close

0119.JPG

約了Wing 6點半在九龍灣地鐵站等
結果最後到了雞記吃飯
就這樣試了那個什麼麻麻雞翼(完全不記得什麼名稱)
因為太過悠閒
結果好趕到會場

~
400玩的企位好正呀
勁有氣氛
不過100(我的位置)都不錯
早知就買埋18號那場
(事後我先知Tanya18號那場嘉賓~~)
A-Yue都唱了不少《OK》中的歌
當然rapD就當然...
當唱到舊歌時都識得一起唱
我記得由"Free Night"時已經activate

今晚的嘉賓有林憶蓮
唱了首年代久遠的"Let Go"
之後又一首"Put Your Records On"
不過她真是圓潤了不少

A-Yue mc時說好多人都話他變得可愛了
但他強調自己不是可愛,是cool
之後全場大嗌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我都不管你們啦」
真係超級可愛呀~(哈哈哈哈)

MC HotDog出場時又一高潮
大家一齊唱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又估不到"小星星"時又那麼好氣氛
不過有可惜沒有唱到"秘密"

最後介紹Free9的隊員們時
Keyboard
冠豪扮劉華唱"忘情水"
而全場又一齊跟他唱()

個人記得大約唱了這些
Rundown
就已經沒記憶了

Free Night
分手吧
我要錢
一開始就沒退路
愛情你我他
自由
乾妹妹
愛的初體驗
在凌晨
馬拉桑
思念是一種病
路口
很難
OK
孤獨的夜哨
再見
小宇
愛我別走
小星星
One Night Stand
狗男女

MC HotDog就唱了

我行我素
wake up
我的生活
我愛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