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58.jpg  

大約8點半後才開始

一關燈所有人就往前面衝
雖然我好想去衝(我老了...茶...)
不過......
最後我在左側的鐵馬處遠望Brett吧
因為就算我衝到前面
人家站在椅子上
我也站在椅子上
最終結果還是被人遮住.....(沒辦法...人矮...)
Brett穿了恤衫牛仔褲和西裝褸
樣子憔悴了、老了(始終都有些年紀)
Bass就是前Suede的隊友Mat
唱到中途就開始做出他的經典動作
-fing咪和扭腰
又用有限廣東話講了「多謝」
我記得Brett還跳下台和fans握手呢
我站在遠處只能得羨慕份兒
live主要都是唱他個人大碟的歌
還好有做功課
最低限度都知道他唱什麼
live和Encore都有唱了不少Suede的歌
當到chorus時還來個大合唱
雖然不整齊和五音不全(笑)
我都有一起唱呀!!
(不過唱得...哈哈...)
但場面真是令人非常感動(淚)
Encore第一次之後
其實我在想會有第二次Encore
不過最後都沒有再出現
結果就這樣走了

現場音響可以接受吧...
有時有回音
所以會聽得好辛苦
Brett的狀態還可以吧
有幾首高音和假音不太好
其實他之前已經唱了好幾場......
最尾Beautiful Ones好像仲甩埋添

整體感覺不錯
其實這場live好看在於令到我感動吧
終於見到喜歡樂隊的其中之二成員
而且suede真是陪伴我成長呢(茶)

曲目:
To the Winter
Love Is Dead
Dust and Rain
One Lazy Morning
By the sea
Colour of the night
the more we possess the less we own of ourselves
Song for My Father
Everything will flow
The Wild Ones
Back to you
The infinite kiss
She
Filmstar
Saturday Night

Encore:
Can't Get Enough
Trash
Beautiful Ones

後話:
我站的位置只有我一個人好high地又跳又叫又唱
我還爬上鐵馬處
(左右兩旁的人都只是站,而右邊的情侶
好明顯知道女朋友是Suede fans,男朋友只是陪伴前來,
我見他都好投入看呢,雖然好似不知道唱什麼的感覺)
當Brett望過來時
我又猛地揮手
那一刻
突然令我回歸當年追星心態(笑)
當聽到一首又一首Suede的歌時
內心非常激動
眼眶亦都紅了
真是好感動
因為終於見到他們(雖然只有兩名成員~笑)
以前小時候沒有能力在現場感受Suede的音樂
(雖然將來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今次的經歷已經是個人寶貴的回憶

p.s. 這也令我突然想起一位網上認識的大哥哥
他也是L'Arc~的歌迷
在ICQ聊天時
我只是說了「呀~Dir en grey來香港了,但我沒錢去看...」
結果那位大哥哥叫我給他帳戶號碼
一會兒之後就說
「已經把錢過戶給你,去看吧~難得有喜歡的樂隊來香港,不要錯過呀~」
而且很多謝這位大哥哥送給我的絕版L'Arc~,Hide封面的雜誌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啦
雖然已經失去聯絡了
但我是打從心底的感謝你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