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97318423.jpg  

這個live在添馬鑑舉行
等到蕉來到
一起入場去
好很曬...

有indie band(地下樂團)暖場
有唱"死蠢"的Red noon(之前有聽過在商場的現場,還不錯的)
V 這隊的風格好像J rock,都不錯

還有一隊女子組合Eternity Girls
完全是耶穌教promoter
(純粹潤吓班女而已,無意圖或企圖抵毀基督教)
所以我這個時候是坐起地下看雜誌中

V.O.X.這個就是什麼cash創作音樂獎得獎而成的組合
風格比較似EXILE
不過這種風格都不太合我口味

到戴夢夢出場的時候開始下起雨來
一開始就唱The Cranberries的"Zombie"
這令我非常想聽原版......
到她唱"雨路同行"時就落狗屎,認真應景......

接著到旺福出場
這是我去看這live的原因之一
因為好想聽到他們唱live是如何
好有趣的音樂,聽完很愉快,雖然有點傻的感覺(哈哈)

太極出場
咿呀呀~
唱了"乾杯","crystal","留住我吧",
"每一句說話","我們的80年代"
好有懷舊feel....
雖然是在好好好好小時候時聽電台廣播時聽到的
或者是看電視時認識太極他們(算是耳濡目染吧)
到現在還這麼Rock(啥?)

之後就有黃耀光@Raidas
超級舊的樂隊
是很有電子feel的樂隊
而那時候我正在呆滯中......

過後就是劉以達 & Kellyjackie
劉以達說話真是好口齒不清兼無厘頭
好一句「食咗飯未?」
而且最初我完全不知道那女就是Kellyjackie
因為我對她的印象就是長髮斯文的女生一名
那知今日很濃妝
完全認不出來......
隔離女生都口痕說:「佢做乜搞成咁呀?」

再者是葉世榮 & Wing band
最初世榮唱的一首歌
令我覺得他想走Nu metal路線
不過他吼叫得不好聽.....
所以...我不懂欣賞(笑)
而第二首又走不出Beyond的影子
唱完兩首就真是唱回Beyond的歌
分別是"海闊天空"和"不再猶豫"
全場大合唱呢~70,80後和有玩結他的人一定識得唱
有一點點感動吧(喂)
突然地就停了歌聲
就叫回太極,黃耀光@Raidas同劉以達 & Kellyjackie
竟然唱新版"明天會更好"(囧)
接著就燒煙花
都燒了好久.....
其實應該是為了那個什麼幻彩詠香江吧...

緊接著出場是唐朝
其實他們真的是很利害
而且好有技術
不過音樂風格not cup of my tea啦
他們都玩了半個小時.......
(其他演出單位都只是15分鐘而已......)

終於等到唐朝表演完畢
泳兒出場
一開波就唱"花無雪"(改篇自中島美嘉的"雪の華")
好記得我有次唱k唱這首
第一段都還可以
之後我啞了......
因為實在太高音...
之後就唱"黛玉笑了"同初出道派台的"感應"(因為被電台日播夜播播到識唱了...汗)

之後就是"辣椒仔"鄭X
唱了"大女仔",新歌不懂同"紅綠燈"
唱"紅綠燈"前說了一冷笑話
「跟住唱ge歌同大家手上揸ge棒棒一樣,有綠色...呀,仲有紅色添...」

張敬軒出場
不停地放電
好深深深深深深地鞠躬
蕉小姐被電到了(笑)
不過張生真是唱得之人
起碼我聽不到有奇怪的聲音吧
之前就是聽到戴夢夢跣了軚(笑)
曲目:"酷愛","Hurt so bad","笑忘書"
接著是緋聞女友王宛之
她說話真是好funny(指聲線)
不過亦都說明了上天是公平的(茶)

阿蛋:
你這個道理真是令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只是聽過"面具",其他兩首是有聽過
不過個歌名完全冇印象
我發現有Fans舉牌
不過起張敬軒唱時就舉
到王宛之唱時繼續舉
緋聞果然真是方便

王宛之唱完之後
就是今日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待的 - w-inds.
剎那間,我覺得自己身處海馬公園中
因為我聽到玩跳樓機的尖叫聲.......
身旁的女生都忘我地叫喊
「呀~~~~~~~~~龍一呀~~~~~~~~~」(花痴狀~笑~)
在前面area的女生為了他們能看到他們做的支持牌
不斷跳高又坐在鐵馬上
雖然事實上是太遠而看不到就是
整場live是overrun了啦
10點我就閃人了
行在天橋往乘車時
天橋根本就可以透過projector看到整個舞台...(!?!??)
結果我全身濕漉漉回家

到了第二日...我才知道原來還有草蜢
如果也看的話會很晚的
由下午3點站到11點......
會虛掉的.....

好充實的一日
都算是好看吧
不過如果要我付錢去看的話就一定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